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

用心看國文



自1988年投入民主運動後,難得有機會可以有一個前半輩子的歷程紀錄。感謝編輯李大哥的巧思,以「用心看國文」這個標題來突顯我爸給我取這個好記的名字,還來個跟國文課本相關的照片。


這本小冊有我阿爸的話,我的兒時生活與就學,當然更重要的是參與學運之後的民主運動歷程,從學運到工運,從工運到黨職,尤其是籌辦228牽手護台灣的預演,以及推動台南縣市合併升格等心路歷程。

回到台南出生地之後,對於故鄉更有許多的期待,也希望透過現正從事的政治工作來改變我們的現狀。

希望大家能認識默默實作的國文,不譁眾取寵,只腳踏實地,也明白我對於我故鄉的使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